六月

我只是一坨黑歷史極多的shit
wb:Fatjunejune

【沙雕乙女向】动物保育员每天都在作死(修罗场篇)

*角色包含:米霍克,老沙,明哥,佩罗斯佩罗,卡塔库栗,欧文,大福,艾尼路(世纪修罗场……

*梦想实现了! 能被男人抢来抢去了!!(梦里什么都有(被揍

*日常官宣关系! @商冰-今天也為了原子武士而寫著歌 

*海军区不是我的,是姬友的(?)

*有私设,逻辑死,内容全靠吹牛,不喜勿看_(:3」∠ )_

*ooc属于我,大佬们属于大家!

*前四篇在合集里! 你们自己找来看啦xd

*可能还会有后续xdd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阿月怀疑自己是不是得罪了公司,常常都被上司调区,甚至被同事们戏称【百搭工具人】……四处走来走去协助其他区的万能打杂,就这样她和姬友打打闹闹地在这做了几个月

「春天到了呢」和姬友在食堂用膳的阿冰看着窗外装文青地说

「嗯是呢」疯狂把饭菜塞进嘴里,脸颊鼓鼓的阿月说话有些含糊「动物们找女人的季节到了呢」

「……」

阿冰黑线地看着姬友:你说话就不能温婉一点吗

「啊说起来,前几天我听到前辈们在讨论一个传说」她吃了一口饭,突然想起来说道「据说有些动物在求偶期的时候能化成人形,只为跟对方眼神传情舞蹈达意」

「怎么可能!」阿月狐疑地盯着她大声反驳「虽然我喜欢人外,但我不信!」

「我也觉得挺荒诞的,先听着吧」阿冰耸了耸肩

吃过饭后,二人就分道扬镳继续工作

阿月兴奋地搓手手:她今天终于能回三武海区了!! 快乐如斯啊!!!!

她撒丫子狂奔到三武海区,大声地笑说「我胡汉三又回来啦!!想念我不!?」

「呋呋呋呋呋,想念啊」

「……欸?你们是谁??」阿月看着坐在地上的三个男子,懵逼地歪头

「……没见几个月,长本事了啊」脸上有一道横断的长伤疤的男人叼着雪茄,看着她淡淡说道

「???」阿月努力地眯起双眼拼命地思考着,半晌震惊地喊叫「克洛克达尔!?」

见对方冷哼一声回应,她吓得下巴都掉到地上了

卧槽原来传说是真的!! 求偶期真的会成精的!!!!!!

「呋呋呋呋呋,吓傻了?」多弗朗明哥跨步走到阿月面前,蹲下身盯着她笑眯眯地问

「!?没没没没,没有这样的事!话说你别把脸靠得这么近!!」阿月看着三米高的明哥蹲下来时快要贴到她的脸上,吓得退开好几步脸红地摇手说道

倒是明哥觉得挺有趣,继续往前走追着她「别这么冷淡啊,以前我们不是常常一起玩的吗?」

一个疯狂后退另一个则疯狂迈步追赶,突然阿月的后背贴上一个温暖而坚硬的胸膛,还有一双宽大的手搭在她的肩膀上,她仰起头就看见一双像鹰眼般锐利的 金色眸子

阿月:……帅得她双腿有点软

那人看了她一眼,抬头对着明哥冷淡地说「……正经点」

「啧,狡猾啊米霍克你」明哥不爽地说,停下继续向前踏步的动作

「……咳,我姬友找我!先走了!」阿月强行插入二人的对话,生硬地撒了个谎,下一秒立刻转身慌张地逃跑

「……该死的骚包!」克洛克达尔不爽地啧了一声,瞪了一眼明哥冷冷地说

阿月飞奔到白狼区查看:她觉得刚刚那些人是幻觉来的

世界级人外帅哥!? 不可能! 世上哪有这么妙的事!!!

她大力地推开门,看见是四只白狼抬头看着她,安心了

欧文看见来人是她,不禁高兴地摇起尾巴跑过去扑​​向她

阿月一脸慈母笑地张开双手准备迎接他的扑倒,就在欧文跳起的时候,突然白光闪过,随即被人欺身压在地上

她惊悚地看着眼前拥有橙色头发的健硕男人,用着兴奋的神色说道

「这不是阿月嘛!?很久没见啦!!!!」

阿月:草草草草草草草草有男人地咚我!!!!!!!!

觉得场面充满粉红滤镜和隐隐约约地幻听到【Sexy sax man】bgm的她认为此刻应该要说些什么,于是

「dkamvosdkrhdmfjdbqloxg!!」

卧槽被猛男扑倒吓得说出乱码来了……

她双手捂脸没眼看自己

「喂,你快把她压死了」大福走到欧文身后,扯着衣领把他拉起来不满地说

「没事吧~」佩罗斯佩罗扶起阿月站起来,轻轻拨走她衣服上的灰尘

就在她想道谢的时候,佩罗斯佩罗突然把脸凑到脖子旁边,吓得她整个人都缩了起来,对方动了动鼻子,笑眯眯地说

「是焦糖味沐浴乳吗?」

阿月:……我怀疑他在搞黄但我没证据

「焦糖味!?」欧文听到兴奋地说「我喜欢的味道!我也要闻!!」

「欧欧欧文你冷静点!!」阿月终于说出第一句话来了「你你你你这样会构成性骚扰的!!!!」

他闻言有些可怜兮兮地盯着她,看得她一脸艰辛地伸手捂心口

是大狗狗的眼神! 她有点挨不住!!

此时有把低沉的声音在阿月的头顶上响起「为什么来这」

阿月抬头看着苋红色短发戴着白色围巾的男子,不太确定地问「……卡,卡塔库栗??」

他无言地摸了摸她的头以是默认

「……那个,我想问一下你们为什么都这么高大!不科学!!」

阿月把头仰得超高地看着四人,不满地撇嘴「我这个一米五的人酸爆了!!脖子好痛啊!!!」

然后有人像抱小狗一样从后双手抱她起来,她扭过头看:是大福

「喏,这样就行了」说毕他又把头凑近了点「我说你的沐浴乳还真的挺香……」

下一句超小声地说「果然在求偶期,感官会灵敏点的吗……」

「对吧Perolin~」「喂大福你让开一点我也要闻!」「……」

「等……」阿月惊慌地看着慢慢走过来想围着她的他们,吓得挣脱大福的怀抱,像火箭一样冲出去「我要去其他区!!!!」

尼码太刺激了! 她这个从出世到现在都是单身狗的小心脏快要承受不了啦!!

「阿月!……她为什么要跑啊?」欧文不解地问自家兄弟们

「……太进击了」卡塔库栗交叉着手淡淡说道

说起来不是说传说来的吗! 为什么现在好像所有动物都能成精!?!?

她经过海军区,发现自家姬友也在被化成人形的他们围着,吓得又跑去树懒区

她就是不信邪!!!!!!

她撞开门,和躺在树枝沙发上的艾尼路大眼瞪小眼五分钟……

阿月冲过去抱起没变成人的艾尼路,喜极而泣激动地说「全部都是幻觉来的!才吓不倒我哈哈哈哈哈!」

下一秒白光闪过,她由抱树懒变成被公主抱,她愣愣地看着眼前金色短发气场很慵懒的男人脱口而出问道

「帅哥你谁?」

他扬眉,嘴角微微勾起「……艾尼路」

「哦,艾尼……!?艾尼!?路!?!?!」她震惊地大吼

「你骗人!!树懒的颜值这么高的吗!?」

艾尼路:……

吼完这句话后阿月的视线上上下下地打量着他,看到在衬衫下若隐若现的锁骨时不禁咽了咽口水,情不自禁地伸手扒拉他的衣服……

「……女人,你在干什么」艾尼路眉头抽了抽

「视奸你的身材」她头也不回地答他,还忍不住露出猥琐的笑容

白皙的皮肤,完美的锁骨,还有六块腹肌! 她刚刚扒衣服时瞥见了!! 这简直是​​人间美味佳肴啊喂!!!!! 快点再让她多看两眼!!!!!!!!

就在阿月快忍不住要prprpr的时候,突然有人喊道「阿月你在干什么!」

吓得她立刻撒手摇头心虚大叫「我不是我没有我还什么都没做!!」之后扭过头望,看见他们时目瞪口呆了「欧文!?你们为什么在这!?」

「看见你突然跑出来不放心!」他挠头说道,随即愤怒地向艾尼路吼叫「放开她!」

艾尼路扬眉,微微抱紧怀中人,露出嚣张的笑容「我凭什么要听你」

「啊?区区一只树懒在拽什么」大福把手放在后颈部,一脸不爽地说

艾尼路听完后脸上的笑容逐渐消减,他眯起双眼看着眼前四个男人

眼看五人剑拔弩张的气氛,阿月尔康手一副玛丽苏女主式地劝架「不要打架不要打架……」

「女人你闭嘴」

「……抱歉大爷您继续!」她秒怂地做出【请】的姿势

最后她被艾尼路凉在一旁,他冲上去和四兄弟混战

就在她很愁地想着他们会不会打到把树懒区拆了的时候,突然一件粉毛大衣从天而降罩住她并被人抱起来……

阿月疯狂挣扎,头顶上响起了熟悉的笑声「先到先得,呋呋呋呋呋」

「闭嘴!快点撤」

克洛克达尔交叉着手侧身靠在门边不满地说,站在一旁的米霍克也用眼神说「别废话快点走」

「多弗朗明哥,你在干什么」卡塔库栗眼尖地发现远处悄咪咪抱着一团粉色大衣的某人,冷冷地出声问道

发现在场人的焦点全部都聚在自己这里,克洛克达尔不爽地咂了咂嘴,然后叼着雪茄霸气地说

「明摆着的不是吗,抢人啊」

被凉在门边的阿月从羽毛大衣探出头来时,震惊地发现混战由五人变成八人,而且他们愈战愈激烈,吓得她冒死冲上去大声惨叫

「停手啊啊啊啊再打下去我要被上司炒了!!!」

八人听后同时停了下来,暗暗地用着眼神撕杀对方

「……听好了,这女人是我的」艾尼路率先跳到阿月身旁,一手揽过她到自己怀里,冷眼地盯着他们说道

「!?」阿月震惊地看着艾尼路「等等等社会大众不接受人兽恋啊!!」

但全部人选择性无视她

「放手!!」欧文气炸了「阿月才不是你的!」

「哼,你们享受过被她服侍吗」艾尼路嚣张地笑

「我们也试过被她抱着睡~」佩罗斯佩罗笑眯眯地嘲讽回去

「呋呋呋呋呋,阿月也常常送东西给我啊」明哥高深莫测地笑

「……卧槽别说……」阿月脸红地捂脸

好羞耻啊喂!! 这有什么好比的!?

「……你选谁」米霍克盯着眼前一脸懵逼的女孩,淡淡地问道

「!?」阿月懵逼

他们闻言同时盯着她看

「我……」感受到他们灼热的视线,她表示压力山大……

一直都没收到告白没男人要的我为什么现在有这么多男人抢我!??

她想了一会儿,小心翼翼地露出很怂的微笑说「……全都要?」

虽然全都是人外……但好歹也是帅哥……难得她有人争可不可以全都要?

他们:……?

「……女人你认真的?」艾尼路嘴角微微勾了一下

阿月:……对不起她不该作死!!!

「为什么不选我们啊?」欧文委屈地看着她

她看见大狗狗的眼神就心软了「那我……」

「不准」克洛克达尔用金钩勾着她的衣领,叼着雪茄慵懒地看着她说道「你敢踏出一步试试看」

「……」超怂地把迈出去的腿收回来

在想要怎样逃离这大型修罗场的时候,突然左手腕被人握着

「别想着能逃跑」米霍克仿佛读心似的淡淡地说

「……」

她用空闲的右手做出佛教的手印,流下两行清泪微笑地说「求各位施主放过贫僧一条生路……」

「不能」八个人同时拒绝

「世间不接受人兽恋啊!!我们不会有好结果的啊1551!!」她不禁仰天嚎哭

「不是你情我愿就好了吗?」欧文疑惑地歪头「我喜欢你这种事外人也要管?」

……靠这直球!!!!!!

看他们一脸赞同的样子,阿月不禁再次一脸艰辛地捂心口:她挨不住了真的挨不住了!!!!

就在鬼迷心窍快要答应的时候,忽然想起一件事:这个月的薪金好像快要出了……

「……不行!!!」她疯狂摇头

他们全都是受游客欢迎的动物,随便拐走一个都会被上司辞退的啊啊!! 不行啊绝对不行啊!!!!

她突然灵光一闪,双眼发亮地盯着他们说「我说!你们都在求偶期吧!过了是不是不会再变成人形了!?」

自以为想到什么解决方法,兴奋地海狮式拍手「那我请假,到春天完了再回来呗哈哈哈哈!」

「Perolin~不可能的哦」佩罗斯佩罗笑眯眯地看着眼前人

「??????」

「你傻啊?直至求偶成功我们都能维持人形的啊」大福不耐地挠了挠头说道

「??????????」阿月懵逼

妈的还有这种操作的吗!!??!?!

「除非你从我们选出一个来,要不然我们都能继续化成人」卡塔库栗看着她淡然地说

「我……」

「女人,别选错答案」艾尼路露出慵懒的笑容说道

「……」

阿月:姬友救我!!!!!(抱头尖叫

end

评论(68)

热度(831)

  1. 共6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