六月

我只是一坨黑歷史極多的shit
wb:Fatjunejune

【夏洛特家向】生日快乐

*如题,25/11生贺文!!!!

*角色包含:卡塔库栗,大福,欧文

*才不会说我只记得卡二的生日,但忘了他们是三胞胎…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 (自己傻笑

*段子! 我没脑洞了(喂

*有私设,逻辑死,不喜勿看_(:3」∠ )_

*试试看第二人称? (摸下巴

*ooc属于我,三兄弟属于大家!

@商冰-今天也為了原子武士而寫著歌 看了这篇文就当作是一起替他们庆生贺啦xddd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#卡塔库栗

「卡塔库栗!!」

「!?」

妳大喊一声后便飞快地跑过去,然后一个跳跃想树熊抱他

「……哦哦哦你太健硕了我抱不住啦!!」眼看快要跌下来,疯狂趴拉着他的妳不禁大声求救

见他无奈地伸出手托住妳的身子,嘻嘻地笑了几声,然后伸出手指着某处方向眼神闪亮地向他说「看看那边!」

卡塔库栗闻言顺着妳指的方向看,只见那里有一大座甜甜圈山丘,他愣了一下

「生日快乐!这是我送给你的生日礼物!」妳笑得很灿烂地说「有各种各样的口味哦!你喜欢不?」

「……谢谢」他柔和了眼神向妳道谢

「不用不用」妳笑嘻嘻地摆手,随即伸出手摸了摸他的头

卡塔库栗显现没想過妳会这样做,他愣怔地盯着妳看

「一直以来辛苦你了」妳揉着他的头,用着哄小孩的语气笑眯眯地说「快点吃甜甜圈!凉了可不好吃!」

「……嗯」他难得地带着笑意回应妳

#大福

妳准备好惊喜便躲在门后,等待大福的进来

当他推门进来时,妳快速跑到他身后使出【铁头功】

「!?」大福被妳撞得倒在一个大碟子上

然后立刻窜到一旁,把垂钓下来的绳子往下扯,挂在天花板的球便一分为二地打开

「搞什么!……靠!?」大福刚抬起头不满地说,下一秒便被从天而降的大福饼活埋了

妳捧腹大笑起来「YES计划通!生日快乐!!爱不爱这惊喜呢?」

「……不爱!!!」大福从大福饼小山丘里爬出来,黑线地看着你大吼

「不是吧!?我看你觉得很惊喜欸!?」

大福坐直身子,交叉着手不满地说「是很惊喜啊,有【惊】没【喜】那种啊!!」

妳不爽地撇嘴,很快又笑眯眯地催促「来来来快点试试看那些大福饼!我弄的!」

「你弄的?」大福拿起一个狐疑地挑眉地说,然后又放进口里吃「……居然意外地好吃」

「对吧!」妳两手撑着腰吐气扬眉「我还弄了很多口味!」

「哼,还挺不错的嘛」大福笑着拍了拍妳的头,无视妳的叫嚷

其实他挺喜欢这个惊喜的

#欧文

欧文一打开房门就迎接妳的【攻击】

「欧--文--生--日--快--乐!!!」

预先计算好距离的妳站在椅子上,拿起小蛋糕猛地塞进他的嘴里

「呜嗯!?!??!」欧文完全没想過妳会这样突袭他,吓得他差点噎死

「好吃不?」妳笑眯眯地拿起另一个小蛋糕兴奋地问他

「你搞什么啊!?被你吓死了!」欧文艰辛地咽下去,不满地向妳大声喊叫「不过蛋糕挺好吃……」他小声地说

和他距离不远的妳自然是听到他的呢喃,妳笑嘻嘻地从椅子跳到地上说「我听到了哦,好吃吧!那快点来一起吃吧!我弄了不同口味哦!」

「真的!?」欧文听到也开心地大笑起来「正好当作是今天的下午茶好了!」

然后你们二人一边享用甜点一边聊天

「说起来你喜不喜欢刚刚的惊喜啊?」

「啊原来刚才是惊喜!?……还好啦」

「是哦?那以后我都这样替你庆生好了!」

「不要!我会被你弄得噎死的!!」

end

评论(11)

热度(192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