六月

我只是一坨黑歷史極多的shit
wb:Fatjunejune

【乙女向】陪睡CD vol.1

*标题很噱头吧哈哈哈哈哈!(被揍

*vol.1是海军派CD哦!有vol.1当然就有vol.2啦!xddd不过你们要等等,我要自己想要搞谁(不接受点角不接受点角!!!!

*段子向! 最近脑子超空没脑洞,我向段子低头了(自己不太爱写段子向

@商冰-今天也為了原子武士而寫著歌 来嗑海军派了来嗑海军派了!!你要元帅我要其他人(???

*尽力还原一下乙女向cd……我说如果官方真的会出这个……我会疯的(

*逻辑死,ooc属于我,大将们属于大家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#一笑【温柔低沉的声线】

「……怎么了?睡不着吗」

「那老夫来陪妳說说话吧」

「最近感觉妳很辛苦呢,常常都通宵达旦地温习」

「意外地投入吗……哈哈不愧妳,将来一定是个好海军的」

「我是说真的,我赌妳一定能成为好海军的」

「将来想成为我的副官?……是这样啊,那老夫等着了」

「不过也不用这么拼命的,女孩子早点睡才好」

「……哎呀睡着了吗,那么晚安了」

#库赞【磁性的声线】

「……怎么了」

「……睡不着?」

「……妳說因为我身体太冷了所以冷醒了你?」

「啊啦啦,怪我咯?吃了冷冷果实体温偏低嘛」

「什么?我睡床边?别这么严苛嘛」

他突然把身子往前,一手将妳揽进怀里,在妳耳边轻声说

「……夜深了还是快点睡吧,我很困啊」

#斯摩格【无奈的声线】

「……啊?睡不着?」

「……不,你问我怎么办我也……」

「说睡前故事?……小鬼吗你」

「……啊啊啊我懂了我懂了我说了就是了,别吵了」

「很久很久以前……」

「……笑什么!不是你叫我说的吗!」

看着妳笑得很开心的样子,他无奈地叹了一声,然后把妳抱进怀里说道

「……别再吵嚷了给我快点睡」

#波鲁萨利诺【懒洋洋的声线】

「……耶~怎么了」

「睡不着?要老夫来数羊哄你睡吗」

「一只羊~两只羊~三只……」

「……耶好奇怪哦,不是说数羊有助入眠的吗,为什么妳叫我不要数呢」

「老夫数得很难听还是别数了?这句话好伤心哦~」

他突然把脸靠到妳的脸前,用着平常的笑眯眯的样子说了一句惊人的话

「那不如我们来做些特别的事情?」

「……哎哟别这么凶嘛,老夫都是开玩笑而已,好可怕哦~」

#萨卡斯基【低沉稳重的声线】

「……睡不着?」

「……」

闭着眼睛的他突然伸出手臂,一手把妳揽进怀里,他的下巴搁在妳的头上淡淡说道

「快点睡」

评论(22)

热度(475)
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